三梦奇蝶

不懂艾的素没品…

【派艾】血腥小姐(番外)

  狗血

  ooc

  两个普通小番外

  

  

  1.

  在派厄斯和艾比在一起之后

  众人都很平静

  除了埃米

  

  埃米那几天住校

  回来时只见派厄斯和自己姐姐一起待在客厅看电影

  

  “老姐!我回...来了”

  

  “埃米?!!你这么快就回来了??!”

  

  派厄斯见到回来的小舅子

  也不知道说什么

  

  “你们...”

  

  艾比慌了

  她拉着派厄斯的手臂

  把他甩到门外

  关上了门

  

  “呃哈哈...我们就是好朋友!好朋友!别误会了”

  

  埃米一脸无语地看着她

  

  “老姐...你看我信吗...”

  

  话音刚落

  一个拳头锤了下去

  

  “你这是在怀疑你老姐嘛!想不想活了!”

  

  “我信...我信...”

  

  

  而门外的派厄斯

  心里一阵无语

  

  

  他妈的

  马上就到好时机了

  这Beyond怎么回来了

  

  

  

  晚上

  埃米敲响了艾比房间的房门

  

  “老姐?有事找你谈谈”

  

  艾比疑惑地打开房门

  

  “有事快说!你老姐我还要刷剧呢”

  

  进门后,埃米一脸认真地对艾比讲

  

  “老姐,我知道这个派厄斯,听说私下很暴力!很坏的!千万不要和他在一起啊”

  

  艾比听完埃米的发言

  不禁感到迷惑

  

  “埃米,你是不是对派厄斯有一点误解?”

  

  “真的啊老姐!你信我!你是不是被他威胁了!”

  

  

  

  又是一个拳头

  

  “姐的眼光可能那么差嘛!派厄斯怎么样姐还不清楚!?”

  

  埃米一副无语的表情

  

  “你看,我就说你和他在一起了吧”

  

  艾比才意识到自己被套了话

  

  “衰仔!!给我远方传来风笛滚出我的房间!”

  

  埃米被艾比推出门之后

  心里不禁开始心疼派厄斯

  

  万一以后被老姐家暴了怎么办

  

  好恐怖

  

  要不要🚔

  

  

  隔壁的派厄斯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哪个Beyond骂我”

  

  

  2.

  那年派厄斯18岁 正是高三时

  开学第一天 他来的依旧很晚

  进门时却发现了一个身影

  

  是很罕见的红发 和他一样

  见她环视四周 神色慌张

  

  “你是高一的吧”

  

  他拍上了女孩的肩

  

  女孩看着地上突然多出的高大影子

  吓得不敢看他 直发抖

  支支吾吾的 什么也说不出

  派厄斯大概是猜到了

  

  “直走 二楼”

  

  或许是太害怕 艾比没道谢就跑了

  

  

  ......我有那么可怕吗

  

  

  之后 与他同桌的赞德向派厄斯问道

  

  “你有没有这届好看学妹的联系啊?”

  

  “?你问这个干什么”

  

  “啧,都是朋友,分享一下嘛”

  

  “没有,不认识”

  

  “哎呀别这么扫兴啊,你知不知道那个红头发的”

  

  听到这话 派厄斯发出了疑问

  

  “红发?怎么了”

  

  “就那个头上有根呆毛的小姑娘啊,我看着还不错啊”

  

  “......你这样我就告诉创世神校长你xsr人家”

  

  “你怎么这样,难不成是?”

  

  “滚”

  

  

  后来他去安迷修那知道了艾比的信息

  顺便从某些地方搞来了她的照片

  

  他把她的照片放在了自己的书桌上

  那个最显眼的地方

  

  照片上的艾比穿着校服

  那普通的衣服在她身上仿佛就是量身定制

  显得格外有活力

  

  

  还真是 挺可爱的

  

  

  

  

  很短qwq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